本糖1202

智者不入爱河,淹死概不负责

幼崽养成计划


全文all真


全文私设,请勿上升🙏🏻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“九敏,终于考完了。”丁程鑫从考场一出来就扑到张真源的身上,正想要把头埋到乖乖的怀里,结果被张真源轻轻的推开。嗯?看着张真源离去的身影,丁程鑫一脸疑惑,难道张张这次没发挥好吗?





       “这已经第几天这样了?”严浩翔和马嘉祺正在看电视剧,严浩翔瞥了眼楼上依旧紧闭的房间,“第四天了。”马嘉祺叹了口气,连着四天他们都没有能和张真源搭上一句话,谁都不知道他是受了什么刺激,丁程鑫同敖子逸和李天泽讲述了张真源的怪异,李天泽沉默了一会儿回复他们,没事,过段时间他就想开了。



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浅看了下自己的微信,果然自己今天早上发给张真源的消息,全都石沉大海。丁程鑫叹了口气转过头看向窗外,唉,这年头做人真难,家里的小孩还没哄好就得出来干活。(丁程鑫:真的会谢)


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他是只需要扮演一个命不久矣的少年,所以他不需要多做些什么,自然的表露出自己脆弱的模样给宋树立看就好,应该过不了多久,宋树立就会去找李恩暖对峙了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其实自己没有理由去帮宋亚轩做这些事情,没了一个竞争对手应该是好事才对,丁程鑫内心有个声音告诉他,在这个世界,自己这么做是没有问题的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张真源喜欢宋亚轩,他喜欢看宋亚轩笑的样子,他说宋亚轩就像个小天使一样,看见他的笑,自己心里都是暖暖的。丁程鑫不想看见张真源伤心,对于他而言,张真源才是自己的首位,宋亚轩走了的话,张真源肯定会很难过的。而且……自己也不能忍受外人打自家人的坏主意。





       早在不知不觉中,张真源就教会了他们,什么是家,什么是爱……



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坐在床上,这几天的他格外的嗜睡,可是他又睡得不安稳,只要一闭上眼,过去的一幕幕就像电影一样在他眼前浮现。从进入基地,到被自己的队友背刺,特别是死亡的那一段记忆,会在他面前反复的重演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这也不算是完全的噩梦,在这些梦中间穿插着的,是和这几个小屁孩在一起的时光。明明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常,回想起来时,张真源能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呼吸变得急促,心跳迅速加快。





       我这怕不是得了心脏病吧……张真源哭笑不得的想到,但是过了一会儿,张真源又自言自语的说道:“我这其实只是有了喜欢的人罢了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李恩暖像往常一样,来到宋树立的病房。她并没有注意到宋树立的不对劲,反而还主动和他提起宋亚轩,说没过多久他们就能找到哥哥了,哥哥一定会救他的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是的,你救人的方式就是找健康的人,把本不属于我的器官装在我身上,剥夺别人的生命,来成全我是吗?宋树立看着有些许陌生的妈妈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拿走了哥哥的心脏,哥哥呢?哥哥该怎么办呢?”听到宋树立的问话,李恩暖一下子愣住了,在她心里,宋亚轩的生死与她无关,她根本就不在意宋亚轩之后的生活该怎么办,她只想让她的儿子活下去。





“这不是你要操心的事情。”宋树立听见李恩暖是这么回答的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李恩暖没有在病房停留很久,她还急着找宋亚轩。宋树立看着李恩暖离去的背影,难道在自己仅剩的这点时间里,不应该多和家人多待在一起吗?





        宋树立一推开病房门,就听见马嘉祺和医生商讨移植心脏的注意事项,“我要食言了,希望我哥别生气。”明明是个悲伤的事情,宋树立却在马嘉祺的脸上看到了快乐和希望。





       “你把你的心脏给你哥了,你怎么办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肯定要逃离我哥的魔爪啊,他这知道了肯定要打死我的。找个他找不到的地方,这样在他心里,我永远都是活着的。”宋树立听见马嘉祺是这么对他说的。





       下午的时候,贺峻霖走到张真源的房间口,然后自然的席地而坐,马嘉祺路过正准备问一下,结果就被宋亚轩一把拽进来他房间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定睛一看,好家伙,刘耀文正坐在宋亚轩的床上,拉着严浩翔一起看书,“马哥一起来玩啊。”看着刘耀文那一脸天真的表情,马嘉祺默默的找个位置坐下。





       “贺儿说他有话想和真源说。”宋亚轩递给马嘉祺一瓶饮料解释道,“嗯。”马嘉祺拧开瓶盖,顺便看了眼刘耀文手里捧着的书的名字……《窗边的小豆豆》,再看看旁边的严浩翔手里拿着的《安徒生童话》,马嘉祺内心腹诽道,这个世界的人是怎么了?





       “张哥,我知道你最近在躲我们。”贺峻霖看见马嘉祺被宋亚轩拉进房间后,沉默了很久才开口,他的声音不大,他不想让其他人听见,但他也在赌,赌张真源此刻就站在门后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本来打算出去转转,散散心。手刚刚触到门把手的一刹那,就听见贺峻霖的声音。张真源先是吓了一跳,后来很快就又反应过来,表面上风平浪静,实际上内心忐忑不安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整个人的重心都靠在张真源的房门上,他闭上眼犹豫了很久,但还是鼓起勇气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……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你别躲了,我不靠近就是了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鸽子精回来了,彩蛋是之前轩源的后续

 


评论(23)

热度(2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