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糖1202

智者不入爱河,淹死概不负责

浪漫爱下 叁


全文all真


全文私设,请勿上升🙏🏻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“嘶……”张真源皱着眉头看着被刀划破的手,放下菜刀,皱着眉头走到客厅拿酒精消毒。看着贴上创可贴的手指,张真源不禁发愣,这是自己今天上午第几次走神了。昨天的梦现在依旧清晰的留存在自己的脑海里,清晰的仿佛就是前不久自己亲身经历的一样。





       “真源今天是怎么了?这么心不在焉的。”宋亚轩疑惑的吐了个泡泡,丁哥说他过几天戏就杀青了,让我好好照顾着真源,真源这个状态要不要和丁哥说一声?马哥出去接浩翔了,就搁一虚影在那儿,真的会很无聊诶……诶?



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把宋亚轩从鱼缸里面捞起,放到另一个小鱼缸里,然后带着一脸懵逼的宋亚轩来到二楼的小阳台上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眼睁睁的看着张真源把自己放到小桌台上,然后在自己周围摆满了各种甜品。九敏,为什么自己当初心血来潮,放着好好的爱豆不当,拉着刚好决定休假放松一下的马嘉祺就跑了,脑子一抽想要恢复真身,放松一番。虽然确实因为这个自己见到了真源,but现在自己除了鱼饲料啥都吃不了啊!!!



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吃了一口刚从冰箱里拿出的杨枝甘露,还没来得及好好品味一下,就感觉一道炙热的目光逼向自己,这不可能吧……张真源低头看着被放在小鱼缸里的宋亚轩,为什么感觉这鱼的眼神里充满了幽怨啊?


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决定转移一下注意力,于是打开手机音乐,选择了自己最喜欢听的那个歌单,当前奏响起时,宋亚轩整条鱼都不好了,张真源!你干嘛放我的歌啊?!!!



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放歌也没什么的,但是你放我的黑历史干什么?!宋亚轩听着那个熟悉的“警告泥”,尴尬的脚趾扣地,哦,现在的他还没有脚。张哥,你是黑粉吗?你是黑粉吧。宋亚轩只祈求张真源能够快点跳过这一趴。





       “果然心情不好的时候,听这些真的会很快乐。”张真源的手指轻触玻璃,宋亚轩稍微往前游了游,这样看上去,张真源就像是在摸他的脑袋。“你和这个男生的名字一样哦,都叫宋亚轩,这是他小时候的黑历史啦,作为他的粉丝,我就不给你看这个舞台了,免得你以为他是个傻子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!”突然张真源听见有个稚嫩的童声在喊自己,往楼下一看,有个看上去就只有五六岁的小女孩,她笑着仰着头看着坐在二楼阳台的张真源,“哥哥,我迷路了,你能告诉我这里是哪里吗?”我迷路了,你能带我回家吗?张真源……



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正准备起身下楼,起身看向这个女孩的时候,内心却总有种说不出口的诡异感,嘶,是哪里不对劲呢?





       等自己推开大门,走到阳光下时,张真源终于找到了那个诡异感是什么……我焯?这孩子的影子呢?!


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微微皱着眉头,自然的转过身,“等下我忘了拿钥匙了,你等我一下。”“哥哥,你真的是回去拿钥匙吗?”张真源回过头,看见小女孩笑得依旧灿烂,若不是因为她明明身处阳光之中,身后却没有影子,张真源真的会以为这就是个普通的女孩。





       “是,我只是回家一趟而已。”我要回去。张真源看见女孩的笑容僵硬住了,张真源强装冷静,放在外套口袋里的右手正握成拳轻颤着。





       “没带钥匙的话,我就回不了家了。”张真源尽力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不打颤,“我也需要回家的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看见小女孩收了笑,微微歪过头看着自己。



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的对,去吧,我等你。”就在张真源感觉自己要站不住了,下一秒就要因为腿软而倒在地上时,小女儿重新展开笑颜,看似体贴的说道。张真源点了点头,重新直视前方,向着家门走去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刚跨进家门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转身关上了门,关门反锁一气呵成。他不觉得通过这些举措可以挡住外面那个小女孩,“啧,平常怎么没想着多看看鬼片,多学学怎么应对这种灵异事件的方法啊。”张真源用最快的速度冲到二楼,抱起装着宋亚轩的鱼缸就往楼下跑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你还没找到钥匙吗?”张真源刚到一楼,就听见小女孩的问话,与小女孩的话响起的,同时还有自己家的大门。





       “找个蛋!”张真源跑到厨房,打开厨房的窗户,吹了声口哨,一匹白星紫的马伴着哨声而来,张真源熟练的跳到马背上,“马嘉祺,你这毛真的不是那个无良商家逼着你染的吗?”张真源看着光下,鬃毛颜色愈发明显的马嘉祺……的虚影吐槽道。


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骑着马离开家,但是没跑多远,张真源就令马停下,“哥哥,你为什么要跑啊?”熟悉的小女孩出现在了张真源的面前,风吹起碎花裙的裙摆,“哥哥,和我一起回家吧。”小女孩的话音刚落,张真源就猛地感觉一阵眩晕,然后从马背上栽了下去,失去意识前,他看见宋亚轩从小鱼缸里一跃而出,“张真源!”是谁在叫我,这个声音……和梦里的那个他一样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快乐 的东西(点击快乐)

有直拍也有整个的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