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糖1202

智者不入爱河,淹死概不负责

浪漫爱下 贰


全文all真


全文私设,请勿上升🆙🆙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早晨,听到楼梯那传来动静的宋亚轩,缓缓地睁开了眼,瞥了眼窗外刺眼的阳光,又是中午才起。在张真源家里待了一周,宋亚轩算是摸清楚张真源的作息规律了,每天月亮不睡我不睡,太阳起了我不起的,这就是当代年轻人现状吗?



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睡眼朦胧的走到客厅坐下,和鱼缸里的宋亚轩打了个招呼,然后闭上眼……又睡着了。(宋亚轩:沉默是今晚的康桥)





        在这样睡下去,宋亚轩都要怀疑他的张哥可可是不是得了嗜睡症了。在张真源睡着不到十分钟后,张真源接到了一通电话,立马垂死病中惊坐起,匆匆的跑上楼,拿了些东西,就又匆匆的出门了。虽然但是张哥你是不是忘了什么?宋亚轩气愤地吐了几个泡泡,张哥你今天早上还没喂我呢?!



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马嘉祺嫌弃的看着旁边一直想自己旁边凑的小母马,达咩!不要靠近我!我有小张张了!“谢谢真源啦!孩子突然发烧,刚刚去诊所也没诊出个什么所以然来。”汪婶激动的握住张真源的手,脸还因为刚刚的急切而变得涨红,“没事没事。”张真源自然的抽出手,走到马嘉祺旁边,马嘉祺顺从的低下头,任张真源梳理自己的鬃毛,张真源和汪婶又闲聊了一会儿,才悠悠的上了马,不慌不忙的往家里走去。





       “汪婶说,最近傍晚时分总能听见不知道是哪家的少女的歌声,现在有好多人都在传,这是海妖在寻找自己等候已久的伴侣呢。”张真源很喜欢和家里的两个小动物说话,他也不知道他们听不听的懂,反正他就是想什么事情都和他们分享,总感觉他们是可以依靠的存在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想到当年宋亚轩也是因为唱歌的歌声,从而使得张真源好奇踏入他的领地,从而相遇的。其实他在张真源的家里看到了专门的音乐室,只是他已经在这里待了一周了,却从来没有看见张真源进入过那间音乐室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您好。”突然马嘉祺停住了脚步,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将他拦住,手上捧着一捧刚摘下来的鲜花,脸因为害羞而微微泛红,纯白色的裙摆随着风的方向摆动,“你长得真帅,能收下这束花同时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对上女孩期待的目光,“不好意思我花粉过敏。”他巧妙地回避了女孩询问他名字的这个事情,女孩识趣的让开道路,让张真源过去,看着张真源的背影,女孩笑了笑,“放心,我们会见面的……”就在这时,马嘉祺感受到了一丝若有若无的妖力,马嘉祺皱了皱眉头,能把妖力控制的这么好,这里怕是藏着一只了不得的妖,但既然能让他探查到,就说明自己的能力明显凌驾于其上。我只用保护好张真源就够了……





        等张真源回到家,宋亚轩饿得都要肚皮朝天了。张真源心虚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尖,然后给宋亚轩倒了些鱼饲料。宋亚轩一边吃着一边愤愤的想,张真源,我要和你绝交三分钟!





        在某个城市的中央,一幢大楼的18楼总裁办公室里,一个长相极其像混血儿的男孩,对着坐在沙发上的人吐槽道:“翔哥,下次回来你得给我加工资了。”“下次回来直接把你嫂子带回来。”严浩翔站起身拍了拍左航的肩,“公司先交给你了。”看着严浩翔头也不回离开的身影,左航喃喃的说道:“张极你这个狗人,什么时候才能找我呢?”





       晚上,张真源把玩放进洗碗机里,就准备去洗澡了。等他一上去,下面的两个小家伙就化作了人形,出现在了客厅。“今天早上我差点成为史上第一只被饿死的锦鲤了。”宋亚轩生无可恋的瘫在沙发上,“我今天在镇上感受到了一缕陌生的妖力。”马嘉祺刚说完,宋亚轩就弹了起来,“张张没事吧?!”但是很快宋亚轩又坐下来,“哦没事,我忘了马哥你在现场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闻言挑了挑眉,“海妖求偶我没意见,就是希望不要企图强占别人的对象。”“在水里我就没输过。”宋亚轩不屑的说道,无论如何,这一次他绝对不要再失去张真源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正躺在床上,还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经历一些什么。在不远处的草坪上,早晨的那个女孩离奇的出现在了那里,她控制着空气的流速,创造了一条直通张真源房间的空间,然后沉下心来,熟练的唱着那一支海妖求偶时唱的曲子,她注意到自己的目标似乎精神状态不是很好,于是特意唱的舒缓而轻柔。你好,张真源,我来找你了……





        伴随着海妖的歌声,张真源很快就进入了梦乡,这是他梦到过的最清晰的梦,清晰到,仿佛这就是他曾亲身经历过一般。“你唱歌真好听。”“谢谢。”这是一个陌生的声音,但不知为何,张真源就是想去抱一抱这个人,一瞬间莫名的委屈涌上心头,就好比一艘在海上迷失方向许久的小船,终于回到了熟悉的港湾,张真源听见自己说道,“你是锦鲤妖吗?那如果和你做朋友,应该会挺幸运的吧。”张真源看不清那个男生的脸,只记得男孩的下身是一条赤红色的鱼尾,而鱼尾的末端有着淡淡的浅空天胧色,“和亚轩的鱼尾颜色一样呢……”这是脱离梦境前,张真源最后想到的一句话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6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